定制密封胶解决了天富测速航空公司内部的审美问题

时间:2020-08-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定制密封胶解决了天富测速航空公司内部的审美问题


 
Jamco America在为乘客座位选择的材料上存在美学问题。似乎不可能找到一种密封剂,天富主管待遇可以匹配金属玫瑰金材料,因为颜色变化取决于灯光。之前的尝试是将一种颜料与航空公司一直使用的密封胶混合,但后来使密封胶失效,也使其无效。
 
粘合剂和密封剂公司Forgeway,生产“台塑色”系列密封剂的厂家,被问及这个问题。该公司找到了一个解决方案,将定制的金属颜料与Forgeway公司的台塑晶体聚合物基相结合,使产品完美搭配。此外,密封剂符合航空公司有关易燃材料的安全规范。定制密封剂的创造符合Forgeway公司的理念,天富总代理即创造产品来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