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博斯提克的零蠕变理论中,少即是多

时间:2020-06-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在博斯提克的零蠕变理论中,少即是多


当胶粘剂只占成品的很小一部分时,降低胶粘剂的成本和影响是很有挑战性的。一些卫生用品如尿布的情况就是如此,按重量计算,胶粘剂的含量约为3%。然而,Bostik的零蠕变粘合剂可以提供相同的粘合质量,用更少的粘合剂。零蠕变是一种弹性附着胶粘剂。在制造过程中,它是应用微螺旋工艺,可能只需要50%的粘合剂的其他产品,天富平台以这种方式应用。原材料的减少转化为成本的降低,但是Bostik全球技术营销经理Christophe Morel-Fourrier将Bostik的承诺描述为“帮助客户减少使用我们的粘合剂”。
 
更少的粘合剂还意味着更少的温室气体排放、更少的水消耗、更高的能源效率和更高的污水质量。但这并不是要牺牲质量;零蠕变以更少的材料提供同等或改进的性能。Bostik专注于更少的粘着剂,天富平台网站最终是为了给制造商和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