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附素稀释系统简化了天富登录组织工业的可持续生产

时间:2020-06-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粘附素稀释系统简化了天富登录组织工业的可持续生产



汉高与专业设备制造商合作,开发了一套自动稀释系统用于粘合。浓缩的水基粘合剂,如粘连剂,具有很大的优势。因为它们集中包装,储存和运输效率更高,成本更低。然而,这些产品必须被精确地稀释以达到特定应用所需要的稠度。例如,厨房或卫生纸的生产通常需要1:1到1:6的稀释比。每次需要稀释的时候,天富平台要达到正确的浓度是有问题的。
 
汉高新开发的系统控制和监测粘附素的稀释,以提供标准化的混合。稀释站将在所有典型的粘附素浓度下工作。它需要一个400伏特的电源,一个能提供5巴压力的压缩空气系统,以及一个每小时能提供300升水的水管。稀释站还直接连接到涂胶器,方便使用稀释的粘附素。每隔几个月就需要对设备进行清洗,但可以通过单独的连接用水冲洗混合站。成功的操作试验已经在第一批粘连在混合站进行,天富平台网站并鼓励有兴趣的组织和毛巾制造商联系他们的粘连顾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