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纳工程公司:天富代理无密封泵

时间:2020-05-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万纳工程公司:天富代理无密封泵



新型Q155系列五缸无密封泵(中压型)适用于各种应用场合,天富测速包括反渗透水和废水处理、整体输送、液压提升和蒸汽产生。介质压力管道包括两种型号:Q155K,最大流量为78 gpm (295 l/min),最大排放压力为3000 psi (207 bar);最大流量65gpm (246 l/min),最大排放压力3500psi (241 bar)。
 
据万纳工程公司介绍,这种新型泵据称是“无填料”的,旨在取代卧式离心泵和填料柱塞泵。Q155泵采用无密封多膜片设计,可以消除有害的VOC排放和清理处理填料泵泄漏的成本。这种设计还可以消除外部润滑和维护的需要,以及与填料相关的柱塞磨损问题。
 
除了零泄漏外,该泵还可以在无损伤的情况下运行,天富是一场骗局?在封闭或堵塞的吸水管道下运行,并能有效地泵入研磨性液体。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