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向阿天富平台网站克苏诺贝尔修改提案

时间:2020-05-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PPG向阿天富平台网站克苏诺贝尔修改提案



PPG最近宣布,它在3月20日提出了一项修订方案,天富代理以每股90欧元(约97美元)(含股息)的价格收购阿克苏诺贝尔公司(Akzo Nobel N.V.)。据报道,这代表着每股普通股比PPG最初的出价增加了7欧元(约7美元)。包括承担净债务和少数股权在内,拟议中的交易价值约为245亿欧元(263亿美元)。
 
PPG被告知阿克苏诺贝尔拒绝了这一最新提议。到目前为止,AkzoNobel的董事会还没有接受PPG的多次邀请来讨论它的提议,并就建议的交易进行谈判。
 
据报道,PPG认为这一修改后的提案为AkzoNobel和PPG及其各自的股东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提供了一个非常有吸引力和极具吸引力的机会,并全面解决了所有相关的非财务问题。PPG仍然坚信,两家公司的合并是在各自业务传统和遗产的基础上发展的独特机会,而且合并符合两家公司的股东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最佳利益。
 
PP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McGarry表示,"我们认为,天富主管平台修改后的提案为AkzoNobel股东提供了一个机会,无论以何种标准来衡量,他们在AkzoNobel的股份都能实现非凡的价值。"“这为他们提供了溢价估值和获得大量、即时现金对价的机会,并通过持有合并后公司的股份参与企业的成功。”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