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拒绝了天富平台网站PPG的第二次主动求婚

时间:2020-05-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阿克苏诺贝尔拒绝了天富平台网站PPG的第二次主动求婚



据报道,该提议没有反映阿克苏诺贝尔目前和未来的价值。
 
AkzoNobel最近宣布,天富代理它已经拒绝了PPG Industries Inc.在3月20日提出的第二份不请自来的、非约束性的、有条件的收购要约,该要约针对的是AkzoNobel所有已发行和已发行的普通股。
 
据报道,该提议没有反映阿克苏诺贝尔目前和未来的价值。此外,它也没有报告解决股东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不确定性和风险。
 
AkzoNobel首席执行官Ton Buchner说:“这个提议明显没有认识到AkzoNobel的价值。”“我们的董事会认为这不符合阿克苏诺贝尔股东的最佳利益,天富主管平台包括我们的股东、客户和员工。这就是我们一致否决的原因。”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