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来自MGS机器的协作式堆垛机提供了高达77磅的提升能力。

时间:2020-03-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来自MGS机器的协作式堆垛机提供了高达77磅的提升能力。



MGS Machine的机器人协作式码垛机消除了安全围栏的需求,天富招商是一种减少重物搬运和重复动作造成的伤害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在药品和医疗器械的包装机中非常有用,堆垛机每分钟可以举起6个箱子,重达77磅。该设备可以完全序列化一个集成的包装线,并可以配备各种末端执行器来处理各种箱子大小和风格。
 
原来的新闻稿:
 
MGS机器引入了协同码垛机
 
MGS Machine在Pack Expo / Pharma Expo展位号W-738上介绍了他们的新型协作式码垛机。这种新型机器人堆垛机的设计初衷是与人类一起工作,因此无需安装安全围栏,与传统的机器人堆垛机相比,它的占地面积减少了一半。取代手动码垛,这一自动化解决方案提高了生产率,同时减少了劳动成本和与繁重的起重和重复运动相关的伤害。
 
对于制药、保健品、医疗器械和其他产品的制造商和代工包装商来说,MGS的协作式堆垛机是理想的选择,它可以处理重达77磅(35公斤)、每分钟最多6箱的堆垛机。对于致力于遵从e-pedigree串行化和跟踪与跟踪倡议的生命科学公司来说,mg可以提供完全串行化的综合包装生产线。可以从主包到次包再到托盘装载创建序列号的聚合子-父-父-父-父关系。
 
以发那科的新型CR-35ia协作机器人为基础,MGS凭借其应用专长、编程能力、末端效果器工具和集成服务(包括二次打包和生产线末端解决方案)来增加价值。
 
CR-35ia是基于一个传统的、经过实地验证的发那科机器人,经过重新设计,可以安全地与人类并肩工作。当这个高度敏感的协作机器人与操作员接触时,它会轻轻地停下来。一旦停止,操作员可以重新定位它之前重新启动程序,开始从它离开使用一个方便的定位按钮。
 
CR-35ia具有柔软的泡沫覆盖层,可以保护直接接触的工作人员,其独特的绿色与发那科传统的黄色机器人明显不同,CR-35ia通过了认证,可以满足与人共享空间的所有安全要求。CR-35ia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能够举起77磅(35公斤)重物的协作机器人,它可以通过自动完成对人类身体要求很高的任务来解决人体工程学方面的挑战。
 
MGS的协作式码垛机可以配备多种末端执行器,天富平台网站以处理各种箱体尺寸和样式。对于需要不同末端执行器的应用程序的转换环境,MGS设计了一种无需工具的更改,可以在5分钟内实现。托盘模式,作为食谱保存在系统的内存中,可以在几秒钟内实现一次改变。
 
MGS成立于1979年,设计和制造用于制药、医疗器械、个人护理/化妆品、食品、家庭和消费品等的二次包装和产品处理设备。专注于提供创新和可靠的自动化包装解决方案和优质的客户服务,MGS已经成功地在全球27个国家部署了超过15,000台机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