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苯价格上涨

时间:2020-03-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苯价格上涨



根据Argus DeWitt的数据,天富招商苯现货价格受到持续的库存紧张情绪和WTI原油价格走强的支撑,WTI原油价格接近每桶50美元。年底苯乙烯的需求减弱抵消了价格上涨的影响。美国苯类产品价格在第四季度将面临来自有限进口的上行压力,因为亚洲苯乙烯的情况有望在10月份结束,并将限制从韩国向美国的过量苯类产品进口
 
据报道,在欧洲,石脑油价格随原油价格上涨,达到一年高点。苯对石脑油的溢价最近进一步下降,10月6日触及226美元/吨,为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短期市场是平衡的。北欧的需求很稳定。
 
在亚太地区,12月份韩国的卖家可能会再次向美国市场投放大量苯,天富平台网站以便在年底出清库存。由于韩国第二和第三季度的出口量有限,预计美国市场在年底前将继续保持供应平衡。与东北亚相比,东南亚的苯含量更均衡。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