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富勒荣获展望亚洲奖

时间:2020-02-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富乐(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UL)凭借其创新的核心粘合剂CHM-1088ZP赢得了首届展望亚洲奖。展望亚洲奖表彰为亚太和印度次大陆市场或由亚太和印度次大陆市场生产的卫生和个人护理创新非织造布产品。CHM-1088ZP是H.B. Fuller如何定制产品以满足特定市场需求的最新例子。该胶粘剂是专为高性能尿布。它是在H.B.富勒的亚太卫生技术中心开发的。
 
是目前国内性能最好的芯胶之一,天富平台具有高的湿强度和芯完整性,为CHM-1088ZP的生产厂家提供了优越的性能和竞争优势。这种粘合剂延续了H.B.富勒125年的服务和创新。亚太地区副总裁h·b·富勒评论道:“通过共同努力发现、开发和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天富平台网站我们正在帮助回答和解决卫生行业面临的一些最大挑战。”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