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Finlayson北欧风四件套 打造温暖被窝天富测速

时间:2023-01-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选择Finlayson北欧风四件套 打造温暖被窝天富测速



 
冬天什么样的面料四件套比较好?答案肯定是纯棉啦。纯棉四件套吸湿透气,柔软舒适,保暖性好,干净卫生,尤其适合秋冬使用。今天推荐几款来自芬兰百年家居品牌Finlayson的纯棉四件套,天富平台网站多“色”来袭 总有一款可以缤纷您的秋冬!
 
Finlayson纯棉四件套均是出自**设计师之手,一改北欧传统印象的“冷淡”色调,大胆运用了多种色彩,配以一些北欧独有元素作为设计点缀,整体看起来富有层次感,不浮夸,不张扬,营造淡雅悠然的北欧风尚。
 
Finlayson纯棉四件套采用100%纯棉为原料,加以细致的精梳工艺,使纤维柔长,制成床品质感柔软细腻,触感绵密又扎实,肌肤触及轻松舒适,让人躺在被窝安然入睡。
 
Finlayson纯棉四件套采用AB面简约设计,天富代理一套两用,两种不同风格相结合,凸显品质。同时更具功能实用性,让舒适的睡眠环境多一种选择性。简约而不失实用性,舒适而有态度。
 
Finlayson纯棉四件套在细节做工上,也是极其用心的。两个信封式简约枕袋,保护枕芯,方便拆装清洗,更舒适的使用体验;松紧床笠设计,轻松套牢,随意翻滚床铺依然整洁。
 
精致生活,舒适睡眠,Finlayson陪伴您身边。目前,Finlayson已在中国香港、上海、深圳、烟台等地开设了专卖店,并正在筹备更多新店。敬请亲临您身边的Finlayson门店,选择芬兰殿堂品味生活品牌Finlayson北欧风四件套,打造温暖被窝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