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瓦克化学启动中试反应堆

时间:2023-01-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瓦克化学启动中试反应堆



威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天富测速其位于中国江苏南京的乙烯基醋酸乙烯-乙烯共聚物(VAE)分散体系的新型中试反应器已经正式启动。据报道,新的设施将使瓦克扩大其在当地的研究和开发活动,并发展到其产品开发、应用技术和客户服务的区域组合。
 
试验反应堆所需投资约为240万欧元(约260万美元)。该项目旨在满足中国和亚太地区对聚合物粘合剂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加强其作为VAE分散体和可分散聚合物粉末制造商的地位。
 
“我们的目标是与我们的客户合作,开发一流的解决方案,天富平台靠谱吗?以适应当地的需求,并以这种方式,为瓦克的增长作出贡献,”瓦克聚合物总裁彼得Summo说。“威克现在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能够支持中国客户从开发实验室到大规模生产的VAE制造商之一。”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