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Beardow Adams在哥伦比亚波哥大的新子公司继续公司在拉丁美洲的扩张

时间:2022-05-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Beardow Adams在哥伦比亚波哥大的新子公司继续公司在拉丁美洲的扩张



2017年,该公司在巴西圣保罗成立了Beardow Adams do Brasil Adesivos,天富招商并采取措施支持在拉丁美洲的进一步发展,并在哥伦比亚波哥大成立了最新的子公司Beardow Adams SAS。
 
Deisy Neuta已被任命为Beardow Adams SAS公司的“Gerente General”,将负责该公司的日常运营以及在哥伦比亚各地的销售管理工作。
 
“我曾多次前往哥伦比亚,天富平台网站我一直相信这个充满活力的经济体带来的机遇。哥伦比亚人民对科学和工程的热情,是其经济增长如此强劲的众多原因之一,也是我们在该地区投资的原因之一。——Nick Beardow,共有人兼销售总监。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