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宝马的研发重点是用于电动汽车的碳纤维

时间:2022-05-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宝马的研发重点是用于电动汽车的碳纤维



宝马正在设定和跟随最新的趋势。该公司使用碳纤维,天富登录生产电动汽车,这些汽车将是自动驾驶或“无人驾驶”汽车。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宝马的开发主管Klaus Froehlich表示,他的部门的“i Next”项目的重点是改造i3和i8轿车。这两种模型已经被认为是复合材料在汽车制造中的应用趋势的引领者。
 
使用碳纤维意味着使用粘合剂而不是机械紧固件,但宝马已经建立了自己的供应链,天富测速并在汽车装配中使用碳纤维和粘合剂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在无人驾驶汽车的研发方面,该公司也处于领先地位,目前正努力在电动汽车制造方面赶上特斯拉。但是,汽车工业不会让宝马在其终极现代汽车的竞争中不受挑战。中国的千图汽车公司也在使用碳纤维和粘合剂生产电动车,价格比宝马i8便宜30%以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