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粘合剂和密封天富平台网站剂的能源效率和机遇

时间:2022-05-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博客:粘合剂和密封天富平台网站剂的能源效率和机遇


我想把重点放在“建筑”领域,天富招商以及一些与粘合剂和密封剂有关的项目。
 
首先,环保署的《清洁能源计划》(Clean Power Plan)要求各州在各自的州内减少公用事业单位的温室气体排放。
 
环保署为各州制定减少现有化石燃料发电机组(EGUs)温室气体(GHG)排放的计划时制定了排放准则,重点是减少二氧化碳。虽然重点是从煤炭转向天然气和增加可再生能源,但鼓励利用能源效率战略。
 
2016年2月9日,最高法院“暂停”执行《清洁电力计划》,等待司法审查。27个州反对这一规定,18个州支持。计划可以包括“提高”能源效率,以减少需求方能源和相关的温室气体。许多州正在悄悄地继续努力制定一项计划,因为从就业和经济角度来看,该计划实际上具有积极意义。
 
已经有许多项目在实施能效项目。
 
目前有25个州实施了长期能效资源标准(EERS)捆绑的能源节约目标。这些程序通过各自的实用程序运行。到目前为止,这些改进大部分来自于ESCO合同,并集中于LED照明、建筑控制和设备更新。似乎错过的机会是商业建筑的围护结构。
 
纽约州引入了REV(改革能源愿景),天富平台网站包括改善建筑围护结构和旧建筑的漏风。其中大部分集中在现有的建筑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