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和碳纤维等新材料帮天富登录助汽车工业实现轻量化

时间:2022-05-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镁和碳纤维等新材料帮天富登录助汽车工业实现轻量化


 
一段时间以来,天富平台招商我们看到汽车工业越来越多地使用铝和高强度钢,以生产更轻、耗油更少、性能更好的汽车。现在,一些汽车制造商正在研究镁和碳纤维。通用汽车公司(GM)说,尽管镁的熔点和强度比钢低,但它适用于大型铸件和特殊零件。
 
这种金属比铝轻33%,同样耐腐蚀。铸造和机加工不存在任何挑战,因为它在较低的温度下是可行的,用于成形零件的设备将使用更长的时间。目前,通用汽车正在考虑将镁作为车门和后备箱的可能替代材料。
 
碳纤维轻量化的好处早就为人所知,但这种材料在过去太过昂贵,天富代理主管不适合用于汽车制造。这种情况似乎已经改变了,通用汽车公司目前正在设计和测试碳纤维车轮,这种车轮可以使汽车的整体重量减轻40磅甚至更多。毕竟,这种材料的强度是钢的五倍,刚性是钢的两倍,而且几乎可以呈现任何形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