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硅酮密封剂更名后,道康宁公司所有权重组

时间:2021-04-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硅酮密封剂更名后,道康宁公司所有权重组



道康宁公司已经是一个主要的参与者在硅密封工业超过70年,天富招商并开发了许多硅技术的工业粘合,至今仍在使用。该公司以前是陶氏化学公司的合作伙伴,现在已经重组,陶氏拥有100%的硅酮密封剂业务。它生产的产品也被重新命名以标志这一变化。
 
我们所知的道康宁硅酮密封胶现在将以道氏公司的新名称“DOWSIL”硅酮上市。该公司表示,尽管进行了品牌重塑,但现有产品将保持不变,而且在其他各个方面,道康宁的专业技能将继续发挥作用——从客户的角度来看,改变的只是品牌名称。然而,该公司表示,天富代理它正在加强客户支持服务,并希望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匹配新品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