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宁酸固化剂可以降低成本天富平台网站,提高胶粘剂的耐久性

时间:2020-11-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单宁酸固化剂可以降低成本天富平台网站,提高胶粘剂的耐久性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发现,天富招商单宁酸目前广泛应用于各种不同的领域,如医疗、皮革鞣制、油墨制造以及作为某种饮料的调味料,它在粘合剂、涂料和制造复合材料领域也同样有益。研究人员报告说,他们的技术研究表明,这种酸还可以在加工过程中增加一些额外的好处,比如成本低和可持续性。
 
它的新作用是作为硬化剂添加到聚合物中,天富平台网站以确保其在高温环境下的稳定性和刚性。根据研究小组的研究,使用单宁酸作为硬化剂还可以降低成本和提高耐久性,同时减少使用环氧聚合物的粘合剂、涂料、结构复合材料、绝缘材料和电子元件对环境的影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