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单组分环氧树脂胶粘剂天富登录,适合工程师使用

时间:2020-10-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新型单组分环氧树脂胶粘剂天富登录,适合工程师使用


 
帕纳可的新型热固性单组分环氧树脂胶粘剂可能具有对工程师有帮助的性能。它们能很好地导热并与金属粘在一起,这使它们在电力电子应用方面特别有前景。以“Elecolit 6603”品牌销售的胶粘剂系列具有柔韧性,其制造商表示,它将用作一种灌封化合物,因为它的矿物基填料具有良好的电气绝缘性能,天富怎么当代理?可与热导电胶带媲美。
 
最后,帕纳科尔公司表示,它的粘合剂用途广泛,天富提现快吗?可以应用在许多方面。它适用于丝网印刷,但也可以用分胶机施印,甚至可以用涂胶刀或抹刀涂印。该公司表示,他们的新粘合剂有多种粘度。取决于胶粘剂将被使用的地方,可以获得具有更大的导热性或更大的介电强度的配方。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