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Flexcon将业务扩展到医用可穿戴设备的粘合膜

时间:2020-10-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Flexcon将业务扩展到医用可穿戴设备的粘合膜



Flexcon公司,天富注册链接以其在图形和标签行业的角色而闻名,已扩大其产品提供的新Dermaflex范围。这种医用胶带的特点是采用了iso认证的生物相容性粘合剂,该公司表示,其产品可用于将电极和诊断组件附着在皮肤上。
 
在谈到产品开发过程时,Flexcon表示,皮肤被证明是一种具有挑战性的基质。除了它的弹性,皮肤脱落和不断再生的同时分泌水分和油。因此,薄膜和所选择的粘合剂必须是有弹性和牢固的,但在胶带或绷带被剥离时不能造成任何损害。
 
测试过程也带来了挑战。皮肤是可变的,天富登录注册产品必须适用于所有皮肤类型。Dermaflex的初步试验在不锈钢和高、低密度聚乙烯上进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