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发布:天富测速ASC宣布推出OEM车身车间胶粘剂和密封剂选择指南

时间:2020-09-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即刻发布:天富测速ASC宣布推出OEM车身车间胶粘剂和密封剂选择指南



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已经发布了一份胶粘剂和密封剂指南,旨在为汽车和重型卡车OEM车身车间的利益相关者提供指导。“OEM和一级利益相关者在汽车市场在ASC应该意识到努力,天富主管待遇帮助设计和规范社区变得更加意识到影响粘合剂和密封剂对车身结构,”安娜瓦格纳说陶氏汽车和ASC工作组主席增长。她说:“重量轻、粘接不同材料、降低噪音、振动和强度(NVH)只是胶粘剂和密封剂的几个优点。”“这份新指南是行业的努力,并解决了关键粘合剂/密封剂的应用和OEM车身车间的设计考虑,重点是在白色车身(BIW)。”
 
ASC的高级总监Steve Duren说:“这个新的指南主要针对OEM车身车间,这是我们一系列指南的第一步,我们希望使用这些指南来帮助设计社区了解关于粘合剂和密封剂的细节。”他说:“该指南描述了BIW的粘合剂和密封剂化学物质类型的选择,在车身车间的关键粘合应用,天富总代理并进一步强调了关键的测试方法。”我们打算在2018年和2019年再制定两份指南,介绍在OEM油漆过程中使用的粘合剂和密封剂,第三份指南则着重于该过程的组装/维修部分。更多关于粘合剂和密封剂的信息可以在我们的运输登陆页找到。”
 
ASC的“增长工作组”致力于为价值链合作伙伴提供行业中立信息,帮助ASC成员在运输市场上发展胶粘剂和密封剂市场。ASC运输登陆页包含白皮书、博客、视频、报告和按需网络研讨会。更多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新指南可在这里查阅。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