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新型环保可溶解纸标签解决短期标签困难

时间:2020-09-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新型环保可溶解纸标签解决短期标签困难


 
有些时候,标签必须频繁地移除和更换,天富主管待遇特别是在运输和物流行业。例如,可回收的板条箱甚至飞机餐盒都必须经常重新包装。为了避免可能的错误,旧的标签必须首先被删除,但是粘合剂和纸张的残留物在过去被证明是有问题的。
 
UPM Raflatac开发了一种可溶解的标签,天富总代理他们报告说,将克服这些问题,为其客户在运输和物流行业。据该公司介绍,该标签与热印系统兼容,由于他们开发的可溶解的纸张和粘合剂组合,很容易用冷水完全去除。因为纸张可以完全溶解,所以在此过程中不会有纸渣堵塞排水管的危险。
 
此外,标签上没有BPA和bps。新的溶解纸热Eco标签解决方案是最新的增加到该公司的产品系列,其中包括现有的溶解纸加标签。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