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ChemQuest集团授予了在沙特阿拉伯油漆和涂料的研究

时间:2020-08-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ChemQuest集团授予了在沙特阿拉伯油漆和涂料的研究

 
ChemQuest集团最近宣布成功中标,天富测速协助代表沙特阿拉伯王国(KSA)的沙特总投资局(SAGIA),通过对沙特阿拉伯油漆和涂料的技术和市场研究,推动沙特阿拉伯的可持续经济发展。ChemQuest公司的建议,将根据美国等其他示范国家的竞争标准制定2016年4月25日,沙特内阁通过了《沙特王国2030愿景》。
 
ChemQuest Group表示,该公司将在沙特阿拉伯生产油漆和涂料产品,以实现盈利、有机增长为导向的商业投资,以满足中东地区持续增长的需求。ChemQuest将为全球油漆和涂料行业的最佳投资实践制定关键基准要求。ChemQuest的多阶段研究和分析最终将一流的金融投资模型SAGIA大纲短期和长期的竞争优势(和投资吸引力)生产油漆和涂料在沙特阿拉伯,特别注重识别和克服障碍持续增长和盈利能力,或限制外国和当地的投资。
 
沙特阿拉伯的2030年远景目标(旨在为该地区分阶段实现可持续经济增长)将在2030年之前得到实施,天富是一场骗局?目前正在进行的大幅改善将持续到2020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