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国会赞扬众议院通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TSCA改革立法

时间:2020-06-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国会赞扬众议院通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TSCA改革立法



根据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主席Matthew E. Croson的说法,天富平台招商众议院两党共同通过的《有毒物质控制法》(TSCA)标志着自1990年通过《清洁空气法》以来,化学监管改革取得的最重大成就。周二,众议院以398票赞成,1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2015年TSCA现代化法案2576号决议。
 
“ASC、美国化学委员会和其他一些协会在2008年开始积极倡导TSCA改革的必要性,”Croson说。“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越来越认识到目前的体系是行不通的。随着人们对化学品价值链条的理解加深,大大小小的企业都加入了向华盛顿传达信息的行列。”本周,这些长期努力取得了成果,在立法上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几乎是一致通过的。”
 
他指出,作为小,七年前开始松散的关联感兴趣的是找到一个方法来解决污染已发展成为当前美国创新联盟(AAI),联盟185贸易协会,采取了领导角色在促进两党方法使化工监管程序更有效。
 
克罗森还赞扬了能源和商务委员会主席、高级成员弗瑞德·厄普顿和国会议员约翰·希姆库斯的领导能力。他们过去18个月的工作显示了民主党和共和党共同努力解决阻碍美国经济增长的经济问题所能取得的成功。
 
随着第2576号决议的通过,人们的注意力转向了参议院,参议院尚未安排对其版本的TSCA改革进行投票。4月28日,参议院环境与公共工程委员会两党投票通过了“弗兰克·r·劳滕伯格21世纪化学品安全法案”(S. 697)。
 
" ASC和it成员继续与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和其他共和党领导层人士联系,强调在8月休会前安排对S.697进行投票的必要性," ASC监管事务主管Mark Collatz表示。将TSCA改革的投票推迟到秋天,有可能会因国会临近选举年时可能出现的更多党派问题而被搁置。我们现在势头很好,天富代理主管失去它会很遗憾。”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