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着点:天富测速粘接剂取代了传统的紧固件

时间:2020-06-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粘着点:天富测速粘接剂取代了传统的紧固件



当复杂系统需要满足具有挑战性的性能要求时,天富平台网站胶粘剂被越来越多地使用。当性能驱动材料选择时,通常使用复合材料。然而,复合材料具有不同的复杂物理性能,包括热膨胀和疲劳特性。在这些情况下,黏合剂比传统的解决方案(如将材料粘在一起)更轻,复杂度更低。
 
最近复合材料和粘合剂使用的一个例子是垂直轴风力涡轮机系统原型,它是为克兰菲尔德大学复合材料中心的一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建造的。尽管克兰菲尔德大学的工程师们成功地使用粘合剂进行设计,但转向粘合剂可能会令人望而生畏,尤其是考虑到可获得的多样性。不知道该用什么粘合剂的人并不孤单。汉高的高级技术专家鲍勃•戈斯(Bob Goss)每天都会收到多达100封要求澄清胶粘剂使用情况的电子邮件。在这种情况下,天富测速最简单的解决办法是询问专家,他们只是一封电子邮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