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亚什兰:溶剂型的公益广告

时间:2020-05-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亚什兰:溶剂型的公益广告



该公司将在5月15-17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PSTC胶带峰会上推出两种新型溶剂型压敏胶(PSA)。Aroset™PS-6426是专为暖通空调铝箔胶带应用而设计的。Aroset PS-5333是一种高固相PSA,天富招商用于高要求的图形和医疗应用。
 
据报道,Aroset PS-6426 PSA结合了优异的附着力和超强的内聚力,即使在高温环境下,这使得它成为刚性风道封闭系统的解决方案。本产品为自交联型,符合UL 181A/B标准。
 
港务集团行业经理孙兆辉表示:“该产品具有优异的剥离性、粘性和内聚性,适用于大多数棒材和轧辊涂布机。”
 
Aroset PS-5333是一种高固相单组分PSA,天富平台网站可用于贴花、乙烯基图形和传输带,以及医疗应用。它不包括作为原材料的任何cmr分类溶剂或单体。经ISO 10993测试,其透湿率(MVTR)高,生物相容性好。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