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林产品社会问题需要文件

时间:2020-03-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林产品社会问题需要文件



林产品协会最近发出邀请,天富测速为2017年纤维-聚合物复合材料进展情况研讨会做正式或海报展示,该研讨会将于2017年5月16日至17日在威斯康辛州麦迪逊市举行。天富是一场骗局?研讨会旨在为来自科学、技术和工业领域的专家提供一个论坛,以交流和传播有关纤维-聚合物复合材料的最新进展和未来机遇的信息。讲座内容包括木纤维、天然纤维和纳米纤维素复合材料。研讨会包括为期一天的可选的纤维素纳米复合材料研讨会。
 
会议对以下主题感兴趣:纤维-聚合物复合材料的高级增强材料;生物聚合物矩阵;纳米纤维素的加工与干燥;新型添加剂和加工技术;对天然纤维和纳米纤维素进行改性以提高性能;回收;和未来的市场/应用程序。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