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艾薇儿被任命为SOCMA主席;斯隆领导卫生协会

时间:2020-03-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艾薇儿被任命为SOCMA主席;斯隆领导卫生协会



美国化学制造商及附属公司协会(SOCMA)理事会近日宣布,天富测速国际香料协会(IFRA)前会长珍妮弗·艾布里尔(Jennifer L. Abril)已被任命为该协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前任首席执行官劳伦斯·d·斯隆(Lawrence D. Sloan)本月早些时候离开了协会,成为美国工业卫生协会(American Industrial Hygiene association)的首席执行官。
 
Abril拥有美国大学的国际服务学士学位和马里兰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加入IFRA之前,她在SOCMA工作了两年,在美国化学理事会工作了七年。她将于10月24日开始她在法国足球协会的新角色。
 
“我们很高兴欢迎詹妮弗加入SOCMA家族,天富是一场骗局?”SOCMA董事会主席查克·贝内特(Chuck Bennett)说。从小型家族企业到大型跨国公司,精细化工和特种化工行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依赖法国兴业银行在动荡的监管环境中代表自己的利益。我们相信詹妮弗为我们带来了强大的专业知识和全新的视角来领导我们已经很优秀的员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