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弗罗伊登堡提供其紧凑的Omegat密封与PT2雨刷结合

时间:2020-01-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密歇根州普利茅斯。(美国)2019年5月6日。在钢铁工业中,天富平台招商轧机使用的液压自动厚度控制(HAGC)钢瓶对密封系统提出了很大的挑战,需要在处理高的挤压阻力的同时保持低的摩擦。5月6日至9日,美国弗罗伊登堡密封技术公司将在匹兹堡的大卫·l·劳伦斯会议中心举办的2019年AISTech会议博览会上展示其用于HAGC的密封系统和材料,以及更多其他应用。
 
“一个密封系统在钢厂通常必须承受不间断,操作设施设备的24/7,一个任务,只有变得更强烈HAGC缸,中风的不到2毫米在操作频率每秒15周期,”罗宾说Moeller,全球业务发展经理重工业,科德宝。“我们已经通过专门的研究来解决这些挑战,以确定正确的材料来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无数的生产环境中满足性能要求。”
 
对于最大的机器负载,弗罗伊登堡提供其紧凑的Omegat密封,它与一个PT2雨刷结合。两者都是由聚四氟乙烯(PTFE)制成的。聚四氟乙烯系统是理想的最高性能,在一个24/7的运作,并经得起温度的增加和损失的润滑,提供最佳的安全和保护,防止故障。
 
对于间歇操作和系统有冷却机会的应用,Freudenberg提供聚氨酯(PU)密封解决方案,包括采用新型PU 21430材料的组件,该材料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耐磨性和抗挤压性,易于安装,是中等机器负载的理想解决方案。
 
Moeller说:“拥有超过170年的密封技术经验,Freudenberg为制造商可能遇到的每一个具体需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而自豪。”
 
弗罗伊登堡密封技术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的技术专家和市场领导者,在密封技术和电气移动解决方案方面拥有先进和新颖的应用。凭借其独特的材料和技术专长,该公司是一个成熟的产品和应用供应商,同时也是汽车行业和一般行业客户的开发和服务伙伴。2018年,天富代理主管弗罗伊登堡密封技术公司创造了约23亿欧元的销售额,雇佣了约1.5万人。弗罗登贝格-诺克密封技术公司负责弗罗登贝格密封技术公司(FST)在美洲的业务。
 
该公司是全球弗罗伊登堡集团的一部分,该集团有四个业务领域:密封和振动控制技术,非织造布和过滤,家庭产品以及专业和其他。2018年,集团销售额约为94亿欧元,在60多个国家雇佣了超过4.9万名员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