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Hiatt加入Chromaflo的销售团队

时间:2020-01-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Chromaflo Technologies最近宣布,天富平台招商迈克尔·希亚特已被任命为区域销售经理,涂料-中西部。他将负责在中西部地区销售的涂料产品的全面管理,包括市场开发和主要销售目标的转换。除了管理涂料产品,Hiatt还将管理其区域内的分销网络。
 
“我们很高兴欢迎迈克尔加入我们的团队,”利兹·坎贝尔说,她是美国涂料公司的业务主管。“作为一个在Chromaflo的产品供应方面拥有可靠的记录、技术知识和经验的人,我毫不怀疑Michael将是我们的客户和Chromaflo的宝贵资产。”
 
最近,Hiatt担任MidContinental Chemical Co.的区域销售经理,天富代理主管在那里他管理现有的销售帐户和中西部地区的新业务发展。他之前的工作经历包括在DeWolf Chemical和Boehle Chemical任职。希亚特拥有普渡大学化学工程学士学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