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一款天富代理聚力uv胶

时间:2021-01-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如何选择一款天富代理聚力uv胶



我们来分享一下UV胶粘剂包装过程中应该主要注意哪些方面的经验。
 
1.由于UV胶粘剂接触到紫外线后会发生反应,天富测速所以首先选择UV胶粘剂的包装材料一定是不透明的材料,以避免紫外线照射。
 
2.UV胶粘剂包装材料的材质要选择表面能比较低的塑料容器及一些其它材料。常规的容器一般是PE或者PP塑料瓶、塑料桶。玻璃容器、树脂涂层的碳钢容器、不锈钢桶也可以作为UV胶粘剂的包装或生产环节可使用的器材。
 
3.UV胶粘剂切忌与铜、铝、铁等金属及一些容易氧化的合金材料接触,UV胶粘剂和上述这一类材料会发生聚合反应。
 
4.UV胶粘剂包装中不能充填氮气或者是不含氧的气体。
 
5.UV胶粘剂灌装前不能进行抽真空排泡处理。
 
6.UV胶粘剂灌装时不能装满包装容器,容器内要保持一定空间,空间里面的氧气能抑制UV胶粘剂提前反应。
 
7.对于粘度比较低的UV胶粘剂品种采用铝箔封口,以防搬运过程中出现泄漏。
 
8.胶瓶的尖嘴盖选择头部尖一点的,天富是一场骗局?以便用户使用UV胶粘剂胶瓶直接点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