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粘行业天富平台网站,国产手机产业之痛

时间:2021-01-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胶粘行业天富平台网站,国产手机产业之痛



据大数据统计,2016年,全球智能机出货量为14.9亿,其中亚太地区出货量占比超过50%达7.8亿,天富代理作为世界一大智能机消费区域,中国品牌智能机在亚太区域占据了超过60%的市场份额,国产品牌由于在中国具有主场优势,占据中国近80%的市场份额。然而,在众多供应链端,中国手机产业依然面临空缺,为典型的就是“缺芯少屏”,且在短期内该局面难以改变,同时,在诸如胶粘等细分领域,中国依然处于初步发展阶段。
 
毫无疑问,全面屏时代也已经拉开了序幕,手机超薄化以及全面屏设计压缩了手机屏下空间,而电子胶带也已经以自身超薄和超群粘黏性等优势取代了部分螺丝的作用,迎合了全面屏的发展需要。然就中国企业而言,电子胶带行业仍是一个较新的产品方向和市场领域,甚到可以说还是一个零品牌产品的领域。
 
即便是经过了十多年的发展,中国本土的胶粘主材料开发上,还是严重滞后于行业的需求。相对而言,海外胶带产业链比较成熟,其工业胶带及胶粘剂产品种类齐全,早期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在胶粘行业的市场表现一直很抢眼。
 
尽管中国胶粘行业曾一度处于滞后于行业需要的状态,但是近年来胶粘剂行业市场需求增长快速,据数据显示,中国胶粘剂总产量从2006 年的294 万吨增长到2015年的686.8 万吨,年均复合增长率达9.89%。
 
正因为胶粘行业是中国手机产业链空缺,天富主管平台而早期从事塑料金属胶水和快干高温胶水领域的企业广东聚力胶粘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力”),也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胶粘行业的发展,为中国胶粘行业品牌零突破而努力,通过自主研发胶粘剂核心要素胶水,从而进军胶粘剂市场,并且获得新洲印刷、铭丰包装、华为等八千多家厂商认可。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胶水,其已通过欧盟ROHS标准、SGS检测、UL、MIL认证;符合ROHS、REACH、无卤素环保要求,同时部分产品达到FDA认证,聚力旗下拥有各类工业用胶水,在科研硬件设施上,聚力拥有设施国外的技术研发中心,配备了完整的化验、分析、检测、试验、合成、性能测试和产品开发的实验设备;确保聚力产品长期拥有专门生产技术,产品的性能优势将会吸引更多的厂家使用。没有您找不到的胶粘剂,只有您想不到的奇迹。作为本土胶粘企业,聚力对中国市场行情也有比较清晰地认识,在提供快捷和便利服务性方面也有着其他外来企业所没有的优势,也在不断设法打破外国胶粘企业核心技术的垄断。对于当前品牌影响力不够大的情况,主要由于聚力暂时还处于技术保密阶段,所以前期并没有大规模宣传。作为一家低调务实型企业,聚力更侧重对基础设施方面的投入,目前,聚力已经拥有东莞骏宏胶粘制品有限公司、东莞聚宏胶粘制品有限公司两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