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粘剂和密封天富测速胶技术使自动修复轮胎成为可能

时间:2020-07-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胶粘剂和密封天富测速胶技术使自动修复轮胎成为可能


 
日本轮胎制造商住友橡胶工业有限公司已经生产出了一种轮胎原型,穿洞后可以自行修复。这一创新之所以成为可能,是因为轮胎内部覆盖了一层3毫米厚的密封胶混合物。如果轮胎被刺穿,密封胶将迅速重新密封破口,即使轮胎的孔洞直径有5毫米,轮胎压力的损失也很小。压力的损失是如此之小,天富注册链接以至于司机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他们的轮胎被刺穿了。如果一个钉子刺穿轮胎,密封胶会在金属周围形成一个密封,当钉子被移除时,密封胶会迅速关闭产生的洞。
 
此外,一个由来自印度奥里萨邦的四位研究学者组成的团队最近获得了NASA梦寐以求的“创造未来设计大赛- 2015”奖。VSSUT的团队开发了一种多腔无内胎轮胎,填充了密封胶和橡胶颗粒的液体层,可以防止轮胎穿孔时空气泄漏。
 
这些密封胶将与所有品牌的轮胎兼容,天富登录注册而且由于它为驾车者提供了更好的便利性和安全性,似乎有可能成为未来的通用特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