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2016年美国环保署总统绿色化学奖提名

时间:2020-07-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2016年美国环保署总统绿色化学奖提名


 
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最近宣布,天富注册链接2016年总统绿色化学挑战奖(Presidential Green Chemistry Challenge Awards)的提名申请要求那些开发出更好地保护公众健康和环境的工艺或产品的公司或机构。
 
环保署与美国化学学会绿色化学研究所以及包括工业、贸易协会和学术机构在内的化学界成员合作,赞助总统绿色化学挑战奖。
 
奖项将分为以下六个类别,提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
 
重点领域1:更绿色的合成通道
 
重点领域2:更绿色的反应条件
 
关注范围3:绿色化工产品
 
小型企业(小型企业开发的上述三个重点领域中的任何一项技术)
 
具体环境效益:气候变化(适用于上述三个重点领域中的任何一项技术,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请访问环保署的网站,获取更多有关今年挑战的信息,天富登录注册并在这里下载提名包信息小册子。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