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工程导电材料采用了低成本的柔性导电胶CA-141

时间:2020-06-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工程导电材料采用了低成本的柔性导电胶CA-141



有时粘合剂不仅仅是粘合剂。最新的太阳能电池粘合剂也是导电的,天富代理可以用来连接太阳能电池彼此。导电胶必须结合多种特性才能在太阳能电池上使用。特别地,它必须是稳定的钼和其他薄膜制造基片。
 
湿热稳定性和抵抗热循环的能力也是关键。一种结合了这些特性的粘合剂可以用来组装太阳能电池板。技术称为总线和贴片或串用于连接太阳能电池。贴片材料将电流从单个单元传输到连接到结和最终输出的更大的母线带。Bussing和tabbing是用导电带完成的,天富主管平台通常是在适当的地方焊接,但导电粘合剂提供了另一种选择组装太阳能电池阵列。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