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mmarco任命Michelman全球天富登录印刷和包装业务发展和应用总监

时间:2020-06-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Giammarco任命Michelman全球天富登录印刷和包装业务发展和应用总监



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天富测速Ralph Giammarco曾在印刷和包装行业担任多个全球发展职位。
 
Michelman最近宣布任命Ralph Giammarco为其印刷及包装市场的全球业务发展及应用总监。据报道,Giammarco在该行业拥有丰富的背景和广泛的关系。他将负责改善客户体验和扩大公司的印刷和包装业务。
 
“Ralph作为S-One标签和包装有限责任公司的副总裁和团队负责人,与Michelman共事多年,该公司是我们DigiPrime®产品组合的主要分销商之一,天富平台靠谱吗?主要为HP Indigo打印机、转换器和造纸厂服务,”首席技术官和执行副总裁Rick Michelman说。“我们相信,将拉尔夫广泛的市场和产品开发技能带给米其林,将给两家公司以及整个标签和包装市场带来重大利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