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采用™技术配制的光固化粘合剂,将在MD&M West展示

时间:2020-04-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采用™技术配制的光固化粘合剂,将在MD&M West展示



Dymax公司,主要生产一次性医疗器械行业胶粘剂,将展示在MD&M西亭# 2139,定于2月7号到9号,2017年在阿纳海姆会议中心在阿纳海姆,CA。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包括溶剂免费,USP类VI, ISO 10993生物相容性light-curable粘合剂配方在新的包含™技术——将会出现。
 
公司将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包括1405 m-t-ur-sc LED-curable胶粘剂在385 nm或405海里,是理想的快速键plastic-to-plastic和塑料袋,再到金属基板用于医疗设备装配针结合和血液传输设备。采用全新的™技术,结合了Dymax独有的See-Cure颜色变化和具有led固化能力的Ultra-Red™荧光技术,天富招商1405M-T-UR-SC提供了安全的债券,并具有易固化确认和固化后债券线检查的额外好处。
 
参观摊位的游客还将看到各种用于针粘接的粘合剂,以及以MX®-150、BlueWave®LED泛光系统和BlueWave®200 UV固化聚光灯为特色的固化演示。
 
Dymax公司开发创新的低聚物、粘合剂、涂料、点胶和光固化系统,应用于广泛的市场。该公司的产品完美地匹配在一起无缝工作,为设计工程师提供工具,天富代理以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成本。主要市场包括航空航天、家用电器、汽车、电子、工业、医疗器械和金属加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