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PPG为飞机历史修复提供涂层和窗户

时间:2020-04-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PPG为飞机历史修复提供涂层和窗户



PPG最近宣布,它已经捐了繁荣的运营商舱侧窗,将捐赠军事航空涂料战略空军和航空航天博物馆,亚什兰的史密森学会会员,内布拉斯加州,恢复的ec - 135 c飞机飞行的最后一个为美国空军战略空军的“镜子。迈克尔·霍洛韦,美国空军技术上士(退休),提出了向PPG公司捐赠窗口的想法,天富代理该公司决定也捐赠航天涂层。
 
“在检查了我的飞行记录后,我发现049是我在1987年11月11日的第一次‘镜子任务’,”Holloway说,他是PPG公司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一名生产员工。在美国,飞机投影片厂的加热窗户被用来替换破碎的窗户。“像大多数镜子任务一样,它在持续时间8.3小时,我们从回到Offutt空军基地,内布拉斯加州在我三年的船员的镜子,我飞222架次,累计1910小时的飞行时间,其中21架次搭乘049。”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修复这架重要的飞机,天富代理并感谢像PPG这样的捐助者的支持,”博物馆的执行董事Michael McGinnis博士说。“镜子在美国的战略威慑计划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是美国赢得冷战的原因。”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