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环氧树脂糊补料

时间:2020-04-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环氧树脂糊补料



Polyset是一家领先的高分子材料制造商,天富代理提供一种轻质的环氧糊修补材料。Ply-Seal®环氧树脂糊适用于架空和垂直应用,对大多数建筑材料具有良好的附着力。
 
Ply-Seal®固体环氧树脂粘贴是100%,双组分、水分不敏感,轻量级、触变、防水、环氧树脂粘贴修补材料,符合ASTM C881, I型和III级3类B和c中可用灰色,环氧树脂粘贴是理想的粘结治愈治愈混凝土混凝土,修复剥落了关节边缘和表面锚定螺栓、销子、和文章,作为表面环氧注入密封。
 
Ply-Seal®环氧树脂膏可由泥刀或捻缝枪在最低应用温度为50°F的情况下使用。
 
Polyset是一家以技术为导向的材料公司,天富代理其理念是通过在项目的成本参数范围内最大化产品的性能来设计特殊的树脂系统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作为30多年的全球市场领导者,Polyset多元化产品线包括聚氨酯胶粘剂、弹性体、泡沫系统的工业空气过滤行业,建筑行业最先进的膨胀接头系统,防护涂料的海洋和海外市场,阳离子催化剂epoxy-curing应用程序。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