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先进的聚合物监测技术,奥斯汀化学宣布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0-03-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先进的聚合物监测技术,奥斯汀化学宣布合作伙伴关系



先进聚合物监测技术公司(APMT)最近宣布与奥斯汀化学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APMT首席执行官Alex Reed说:“我们与奥斯丁化学公司的合作将扩大我们产品的覆盖面,天富登录使其成为一个由制造商和研究人员组成的国际网络。奥斯丁在特种化学品和制药行业40年的成功历史和声誉使我们公司成为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合作伙伴。”
 
据报道,奥斯汀化学团队最初将致力于APMT的ACOMP产品的应用,天富测速这是一种在合成和其他加工步骤中监测聚合物的自动化手段。APMT还希望与奥斯汀在与APMT的ARGEN产品相关的制药应用方面进行合作,该产品具有评估生物制药的稳定性和聚集性的能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