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2010年,Verdezyne宣布与Aceto达成分销商协议

时间:2020-03-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Verdezyne Inc.最近宣布了一项由Aceto在美国销售和分销的协议。
 
Verdezyn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威廉·拉达尼博士说:“市场对高质量的可再生化学品很感兴趣,天富登录比如我们的BIOLON,它可以用于高性能尼龙6、12、成型树脂、润滑剂、粘合剂和粉末涂料的生产。”“我们很高兴能将BIOLON和Aceto一起引入美国市场,Aceto是一家备受尊敬的特种化学品经销商。我们相信,通过这种合作,我们将能够继续为市场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
 
“Aceto非常高兴能在我们的聚合物积木产品中加入生物分子,天富测速”Aceto的专业化学品副总裁基思·威尔金森(Keith Wilkinson)说。“我们也很高兴能在我们的产品组合中增加一种生物基产品,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