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盛惠天富测速,利动全国丨帝标第四届“大悦宾”**谢幕

时间:2023-01-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燃情盛惠天富测速,利动全国丨帝标第四届“大悦宾”**谢幕


 
10月26日-27日,秋意深浓,天气转凉,但在成都帝标工厂总部和全国上千家帝标门店,却是另一番景象。
 
10月26日,帝标家居第四届“大悦宾”正式开启,跌破底价的优惠力度,为参与这场活动的帝标粉丝带来一场独属于深秋的激情狂欢。
 
来自全国的数万名帝标粉丝亲赴成都帝标工厂总部,参与此次盛会,即使下着小雨,稍显微凉的空气丝毫抵挡不住消费者对舒适生活、品质家居的追求,大量用户早早就赶赴现场,天富测速不少人手拿计划清单,一看便是为此次盛会做足了准备。
 
连续举办了四年的“大悦宾”盛宴,是帝标家居全年重点大促。除了空前的优惠力度之外,领礼品、抽大奖、砸金蛋、品美食,为现场带来不少欢声笑语,极具动感活力的乐队助阵,更是将现场气氛嗨到顶点。活动现场人潮汹涌,欢腾不息。
 
总部展厅内更是热火朝天,人流穿梭其中,精心挑选新的“家庭成员”。一层的皮沙发、床垫、实木,以及简美系列,为人们打开了以多样材质构建理想家的灵感,他们穿梭其间,尽情想象着关于家的无限可能;二层的布艺软床、皮艺软床,以及帝标的拳头产品--布艺沙发,以富有个性和情感表达的美学态度吸引了诸多年轻用户,极高的性价比和超大的活动力度让他们爱不释手;三层的美式实木、套房、斯米全屋和简欧系列,打造了风格统一的场景化空间,为有需求的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熙熙攘攘的人群,琳琅满目的产品,“大悦宾”活动现场堪比年会,热闹非凡。
 
在享受“大悦宾”超值优惠大放送的同时,帝标**依旧无处不在。买的越多,送的越多,中奖的机会也越多,通过砸金蛋环节将双开门冰箱、微波炉等豪华大奖搬回家的消费者大有人在。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今年的“大悦宾”活动采用套系售卖的方式,组合套餐、软装和家具产品配套销售,多买多减,消费者可以在这里一站式购齐所有物品。一位在现场将客卧组合套装搬回家的用户表示:“组合套装的模式省去了一件一件研究搭配和挑选产品的时间,在搭配风格上也无需费心,只要到现场,看中哪一款产品,直接整套搬回家,不仅方便快捷,在价格上也更加划算。”
 
套系售卖不仅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各地的帝标经销商也乐开了花。活动期间,全国各地大单不断,捷报频传,原来的单品式产品售出,到现在的套系产品售出,销售额的不断攀升,也预示着帝标市场占有率的逐步提升。说到底,营销之争还是用户之争,随着营销获客的成本逐步攀升,如何发掘潜在用户与用户潜在需求,是所有商家都在进行的一场攻坚战,而帝标用套系售卖方式深挖用户需求,且得到了用户们极大的肯定。帝标全套系产品在本次“大悦宾”期间的销售记录再破新高,经销商们看在眼里,也对于帝标未来有了更大的期待。
 
随着“帝标大悦宾”、“帝标沙发节”、“帝标全国置家日”系列活动的深入展开,帝标在将更多优质产品送到千家万户的同时,也在用自己的方式重新升华并诠释着“家居”二字的全新含义。以超低的价格将产品卖给消费者并不是帝标举办此次“大悦宾”的目的,帝标真正想做的,是帮助每一个人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幸福家。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初衷和使命,天富代理通过全国帝标人的努力和消费者的支持,第四届大悦宾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瞩目成绩,全国销售同期同比增长1.5倍。
 
深耕精研,与时俱进,帝标家居始终坚持生产高质量产品、使用高质量标准、实施高质量管理、提供高质量服务。用功能与美学兼备的产品和一步到位的售后保障服务,成就更多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帝标一直在努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