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凡定制“守信誉,重质量”感动客户天富测速,赠锦旗表谢意

时间:2022-09-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科凡定制“守信誉,重质量”感动客户天富测速,赠锦旗表谢意


 
2018年12月28日,天富登录海口喜盈门收到顾客叶丽华女士邮寄的锦旗,称赞科凡全屋定制展厅“守信誉,重质量”。当我们与顾客取得联系,向顾客表示由衷的感谢后,详细地了解了具体情况——顾客叶丽华女士于2018年7月29日在海口喜盈门科凡全屋定制展厅购买一个样品书柜,双方约定2018年12月15日上门送货安装。
 
为了避免安装当日尺寸有误,科凡定制展厅穆经理提前两天亲自来到顾客家中进行测量,送货安装当日安排两名具有7年工作经验以上的专业师傅为顾客进行安装,并在当日全部安装完成。在安装的过程中,师傅先将纸皮铺在地板上,避免损坏到顾客家中的地板。科凡全屋定制展厅认真、专业、细心和负责的态度,让顾客在此次的购物体验中非常的舒心,安心,放心,也感受到了喜盈门一贯的优质服务,特此赠送锦旗以示表扬与鼓励。
 
海口喜盈门本着对顾客和商户的诚信尽责、对社会的慷慨回馈,严把质量关、售后关,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努力在广大消费者中间树立起优质的品牌形象,成为本地建材家具市场、商业综合体中的佼佼者,致力于规范海南建材家具行业并产生了积极作用。
 
科凡全屋定制,天富平台网站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广东工业设计城,是一家集家居研发、设计、智造、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服务商。企业倡导“less is more”的核心价值理念,崇尚简单乐活的生活态度,引领简饰轻奢、不繁不凡的家居风格,为定制家居大众化而努力,为家具智造国际化而奋斗!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