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2019亚洲标签博览会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

时间:2020-01-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2019年亚洲标签博览会的买家人数增长了18%,场地面积比上一届增加了26%。
 
2019年亚洲标签博览会的组织者近日宣布,天富怎么当代理?12月3日至6日在上海举行的第九届亚洲标签博览会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该展会的买家访问量增长了18%,场地面积比上一届展会扩大了26%。
 
来自90个国家的23636名游客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展览,而2017年的展览有来自81个国家的2084名游客参加。与会者在那里与来自该地区和世界各地的350多家行业供应商联系,展示最新的标签和包装印刷机械、技术创新和相关产品。
 
“我们为今年亚洲标签博览会的成功感到高兴,”标签博览会全球系列的总经理丽莎·米尔本说。“观众人数的巨大飞跃巩固了展会作为我们在亚洲最大展会的地位,这种增长确实令人鼓舞。”
 
据报道,展会的新功能区域出席率很高,包括展示最新软包装技术的Flexpack Asia。此外,在软包装领域的一系列现场演示每天发生在展览地板上。展览的这一区域首次亮相,使参观者能够看到两条新闻报道线。与此类似,组织者称,返回的智能区也迎来了源源不断的游客。
 
米尔本说:“中国的标签和包装印刷行业目前正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扩张时期,软包装和智能标签是我们今年展会的两大主要趋势。”“拥挤的特色区域和大量的现场演示证明了对这项技术的需求,也进一步证明了中国正在迅速成为一个全面的关键市场力量,在竞争极其激烈的全球市场。”这对我们明年在该地区的两个新展会来说是个好兆头,天富提现快吗?这两个展会分别是华南地区的Labelexpo展和中国的Brand Print展。”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