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建筑业和汽车业推动全球异氰酸酯需求强劲

时间:2020-01-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怎么当代理 建筑业和汽车业推动全球异氰酸酯需求强劲

 
由于异氰酸酯的活性化学性质,天富怎么当代理?以及其在粘合剂、泡沫和弹性体生产中的应用,全球异氰酸酯市场在建筑业的需求是一致的。
 
Fact最近的一项研究。MR预计,从2019年到2027年,全球异氰酸盐市场将以6%左右的速度扩张。由于异氰酸酯的活性化学性质,以及其在粘合剂、泡沫和弹性体生产中的应用,全球异氰酸酯市场在建筑业的需求是一致的。中国、墨西哥、日本、美国和德国等国汽车产量的增加,以及汽车的老化,是异氰酸盐销售的关键驱动因素之一。
 
该行业生产一系列中间体化学品,用于各种应用。相当大一部分的结构和制成品是涂覆的,而异氰酸酯存在于大多数高质量、持久的涂料中。
 
目前对异氰酸盐的过度需求促使制造商加大投资,扩大产品组合,以获得一个庞大的客户群,并在异氰酸盐市场中获得较高的市场份额。然而,与标准矿物油相比,易波动的原材料价格和可获得性,以及与异氰酸酯化合物的毒性和危害性有关的问题,正在证明是限制异氰酸酯全球市场的重要因素。
 
亚甲基二苯二异氰酸酯(MDI)树脂在全球异氰酸酯市场的总销售额中占有三分之二以上的市场份额。由于MDI在密封剂、粘合剂和弹性体中的应用增加,预计MDI的需求将会上升。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不断增长的最终用途行业也将提振市场。新兴经济体的能源危机增加了对节能建筑的需求,以及支持节能结构的激励措施和公共法律,这是异氰酸酯需求的主要驱动力。
 
生物基异氰酸盐的开发预计将进一步推动市场增长,天富提现快吗?因为原油通常用于生产异氰酸盐,而其在全球市场上的定价会改变生产过程中的数量。随着发展中经济体在这些行业的蓬勃发展,将增加对基于it的产品的需求,预计供应商和从事基础设施应用的企业将从消费市场中获得巨大利益。
 
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随着中国和印度等发展中经济体的需求大幅增长,东亚地区的全球异氰酸酯市场将出现实质性的发展。在中国和印度的新兴市场,如建筑和建筑、消费电子和汽车等蓬勃发展的最终用途行业预计将在预测期内补充亚太地区的市场增长。预计北美将出现适度需求,这主要是由于环境保护署(EPA)等组织加强了对MDI和甲苯二异氰酸酯(TDI)相关环境和健康影响的监管参与。由于几项严格的环境法规和最终用途部门的低发展,欧洲预计将以较慢的速度发展。
 
全球异氰酸酯市场内的供需贸易对某些原材料来说总体上是平衡的;MDI是个例外,它要求到2020年提高产能。全球异氰酸酯市场适度整合,少数化工巨头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市场份额。专有技术是进入中国市场的一个障碍,其它几家中小型竞争对手正通过产能扩张来争夺中国市场的头把交椅。此外,新的竞争对手正致力于开发可再生异氰酸酯和生物基白糊精的无异氰酸酯替代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