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发布:天富测速ASC宣布推出2015-2019热熔胶在北美市场报告

时间:2022-04-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即时发布:天富测速ASC宣布推出2015-2019热熔胶在北美市场报告



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发布了36个月来的第七份市场报告。《2015-2019年热熔胶在北美市场的市场报告》由ChemQuest撰写,ChemQuest是一家位于辛辛那提的管理咨询公司,OH也是ASC的附属成员。请在ASC博客中了解更多关于新报告和被访者的简介。
 
《ASC热熔胶在北美市场报告》是ASC发布的8份新市场报告中的第7份,天富主管待遇该报告是ASC为会员增值的长期计划的一部分。HMA市场报告属于“社区知识整合”战略,这是整个ASC长期计划的关键支柱。
 
ASC的史蒂夫•杜伦(Steve Duren)表示:“这份新报告将从价值链的关键部分提供重要的定性信息。”该报告将包括市场规模,关键部门和子部门内的HMA市场。访谈内容主要集中在下游客户、消费品、大盒子政策和可持续发展趋势、电商渠道等方面。该报告提供了热熔胶配方的关键原料的展望。
 
新的报告将涵盖包装卫生,天富总代理汽车和木工市场细分。杜伦补充说:“ASC成员将了解以下细分市场的主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力:箱子和纸箱、信封、纸张转换、烟草、尿布、女性卫生、床上用品和肉垫。”
 
“我们很高兴与ASC合作发布这份全面的报告。《热熔胶在北美市场的情况报告》介绍了热熔胶行业的现状。该报告聚焦于市场动态,包括来自价值链各个参与者的主要趋势、关键并购活动、竞争性替代技术(如超声波焊接、茂金属弹性体和反应式热熔胶)的引人注目的反馈。
 
有兴趣进一步了解HMA报告的各方可以在这里在线订购报告或通过ASC联系Steve Duren: steve.duren@ascouncil.org (952-300-8280)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