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双固化胶天富测速粘剂解决光固化的限制

时间:2021-11-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混合双固化胶天富测速粘剂解决光固化的限制


 
在制造业中,光固化的粘合剂往往是首选,因为它们能提高生产率,而且应用起来也很精确。然而,也有一些限制因素。它们不能在150℃以上的温度下使用,而且它们对化学物质和石油没有抵抗力。此外,由组件投射的阴影可以限制光暴露,没有这一点,胶粘剂不能治愈。
 
双固化粘合剂提供了解决方案。例如,天富主管待遇当有阴影区域时,双固化粘合剂将与第二固化机制工作,如湿度、温度或暴露在厌氧条件下。
 
当自然空气湿度作为第二固化机制时,生产厂家无需使用任何附加设备。因此,这个过程与光固化粘合剂是一样的。然而,这些粘合剂不耐高温,只能忍受中等程度的化学暴露。UV硅酮的工作原理与此基本相同,耐高温,但它们的结合强度较低,仅用作密封剂。
 
结合光固化和厌氧固化的粘合剂提供了一个中间解决方案。它们能忍受高达180摄氏度的温度,并能抵抗诸如刹车液和机油等苛刻的化学物质。
 
利用光和热的双固化粘合剂提供了最广泛的胶粘剂类型,从灵活的,天富总代理耐动态应力的丙烯酸酯到坚硬的,化学和耐热的环氧树脂。制造商首先将粘合剂暴露在光线下,固定部件,使其在热固化过程中不会移位。然后使用对流或隧道炉、感应或热模式加热,在100至120℃的温度下固化胶粘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