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Bond公司表示天富登录,军用级胶粘剂有利于工业和研究

时间:2021-11-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MasterBond公司表示天富登录,军用级胶粘剂有利于工业和研究


 
一次又一次,我们看到为军事用途而开发的技术最终进入商业和研究领域,天富平台怎么样?并从中受益。MasterBond说,粘合剂也是如此,并以热稳定性好的环氧树脂为例。环氧树脂满足ASTM D3850-12 / MIL-STD-883J第3.5.2和3.8.5节中关于军事应用的热稳定性要求。
 
因此,环氧树脂可以在高温下使用,但是MasterBond认为使用温度范围、热循环速度和其他因素可能会起作用。民用用途包括环氧树脂在卫星、激光、石油钻探设备以及电子和汽车制造方面的潜在用途。
 
虽然军用级胶粘剂已经开发出能够适应极端条件的产品,天富公司MasterBond建议咨询胶粘剂制造商,以确保为特定应用和制造过程选择具有正确规格的产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