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公司为储罐和管道衬里天富测速提供一种橡胶-金属粘合剂

时间:2020-09-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Lord公司为储罐和管道衬里天富测速提供一种橡胶-金属粘合剂



罗德公司宣布推出一种新型薄膜粘合剂,天富平台网站可用于将未硫化橡胶与金属粘合。该公司表示,用橡胶将金属管道和储罐连接起来需要四层溶剂型底漆、粘合剂和粘性粘合剂,但该公司的产品仅用一层粘合剂就完成了这一任务。
 
洛德公司表示,Chemlok薄膜粘合剂是无vocs的,这将改善工作场所的安全条件,同时节省时间,因为现在可以涂一层薄膜,而不用等30到40分钟来连续几层的固化。该公司还表示,它的粘合剂可以预压在橡胶上,使工人可以在密闭的储罐空间之外使用这种粘合剂。
 
洛德公司强调的其他性能包括其产品的耐化学性和高粘性强度,天富测速这仍然允许重新定位衬垫,以确保良好的配合。该公司表示,它将继续探索无溶剂胶粘剂技术的发展机会。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