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封胶拯救华盛顿天富测速特区地铁红线地铁

时间:2020-09-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密封胶拯救华盛顿天富测速特区地铁红线地铁



多年来,华盛顿特区的地铁红线一直在与来自大自然的持续威胁作斗争。这条超深的地下管道长期以来一直充当着地下水的排水管,而地下水曾渗进附近的一条小溪,天富代理由此导致的持续泄漏引发了人们对管道安全的担忧。
 
现在,技术人员相信他们已经找到了可行的解决方案,红线漏水试点项目正在进行中。它的目的是用一种特殊的密封剂包裹隧道,从而形成防漏膜。隧道的顶部会钻几百个洞,然后注入密封胶。地铁经理保罗•j•维德菲尔德(Paul J. Wiedefeld)表示,新策略是有效的,天富代理但需要经历一段测试期。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希望密封胶过程可以沿着红线的长度使用,在过去的泄漏已经导致轨道火灾。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