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合剂博客:红色是对天富登录的?!?挡火颜色了

时间:2020-09-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粘合剂博客:红色是对天富登录的?!?挡火颜色了



我们最后一个firestop博客与你分享了firestop的历史。我们讨论了一些行业在早期发现的欺诈行为。虽然这种情况不再经常发生,但在一些地区,无论是安装人员还是检查人员,以及两者之间的所有人,都普遍认为firestop是红色的。在最后一篇文章之后,你知道仅仅因为它是红色的,天富平台怎么样?并不意味着它的防火墙。但在这篇文章之后,你会看到,仅仅因为它的防火,并不意味着它是红色的。
 
一些制造商定制的彩色防火墙,只卖给一个防火墙安装。这确保了,如果其他人在离开项目后不正确地安装了firestop,他们可以通过不同的颜色轻松地识别它。其他制造商有不同的颜色,以便检查员更容易识别材料。例如,制造商的膨胀材料是深红色的,较便宜的膨胀材料是黄色的,非膨胀材料是亮蓝色的。让我们把事情复杂化一点。许多制造商都能提供与成品区域颜色相匹配的接缝密封胶。这是有用的,如果它是不被油漆,但它增加了一点复杂的检查过程,但它是另一个审美的选择。
 
人们把密封胶或干墙缝与着色剂混在一起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天富公司但那些曾经这么做的老家伙们现在还在那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